江汉大学音乐学院2015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7作者:浏览次数:1423

 

 

尊敬的各界用人单位领导:

江汉大学音乐学院座落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三角湖畔设有音乐教育系、声乐系、器乐系、合唱指挥系、艺术实践中心,开设音乐学(音乐教育)、音乐表演两个专业,下设音乐教育、声乐表演、钢琴表演、器乐表演、舞蹈表演、合唱表演与指挥六个本科专业方向。音乐学专业为湖北省最早开设的艺术类专业之一,具有数十年的办学历史和优良的师资条件,是湖北地区培养音乐教师的摇篮。音乐表演专业中的钢琴、声乐、舞蹈、合唱表演与指挥、民乐和西洋管弦乐,发展迅速,成果显著,形成了音乐表演专业的优势与特色,现有全日制本科生400人。

今年我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97人,生源覆盖湖北、湖南、江西、江苏河南等省。本届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突出。学生在各类大型比赛中屡获佳绩,展示了该届学生不俗的专业实力和风采。为了满足企事业单位对音乐类人才的需求,充分发挥我院专业优势,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切实为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提供帮助和服务,音乐学院将举办2015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一、招聘会时间

2015年5月13日(周)下午1400至下午1700

二、招聘会地点

音乐学院会议室(J11-B125)

三、参会办法

1.参会代表请于513日下午13:30前进场布置展位;

2.会议免收展位费,每个参展单位设一个展位(每展位1张桌子2张凳子)。

3.招聘单位请将本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招聘会回执在2015年513日前邮寄或电邮至我院办公室,以便安排展位。同时我们将在“江汉大学音乐学院网”上为贵单位发布需求信息。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7-84227066    传真:027-84226866 

邮箱:929202457@qq.com

联 系 人:宋老师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江汉大学音乐学院学工办J11-B124

邮  编: 430056

 

附件1:2015年毕业生信息一览表

专 业

班级人数

小计

音乐学(音乐教育)

14

20

34

音乐表演(舞蹈表演)

5

15

20

音乐表演(民乐表演)

1

2

3

音乐表演(钢琴表演)

0

11

11

音乐表演(合唱表演与指挥)

4

8

12

音乐表演(声乐表演)

9

8

17

总计

33

64

97

附件2:

参 会 回 执

江汉大学音乐学院

来函收悉。我单位决定应邀出席江汉大学音乐学院2015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预订展位    个,参会人员     人。现将我单位基本情况及本次参会招聘信息函告如下: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地址

 

联 系 人

 

组织机构代码

 

电话

 

邮箱

 

公司介绍

 

本次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数量

所需专业

待遇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