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先生受聘为我校荣誉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6作者:浏览次数:1636

                               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先生受聘为我校荣誉教授

    5月20日上午,我国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先生应邀来校讲学,并受聘为我校荣誉教授。
    校领导谭仁杰、杨卫东、代飚、桑建平、涂文学、张英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音乐学院领导和师生参加了讲座。
    校党委书记谭仁杰在致辞中表示,金铁霖先生是我国公认的当代民族声乐教育领域的一面旗帜,希望他的加入能进一步提升我校音乐教育水平,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应用型人才。
    杨卫东校长为金铁霖先生颁发了江汉大学荣誉教授聘书。在随后的讲座中,金教授围绕他提出的中国民族声乐应具有“科学性、民族性、艺术性、时代性”,歌唱训练特有的“启发式感知教学”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地阐述。讲座最后,音乐学院3名青年教师还进行了现场演唱,金教授一一作了详尽点评,他幽默风趣的话语赢得师生阵阵热烈掌声。

金铁霖先生讲学

杨卫东校长为金铁霖先生颁发聘书

讲座结束后领导们与金铁霖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