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教师段轶轲荣获第八届“感动江大”人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9作者:浏览次数:1593

 

热烈祝贺我院教师段轶轲荣获第八届“感动江大”人物

 

在刚刚揭晓的第八届“感动江大”人物评选活动中,我院青年教师段轶轲荣获年度人物,这是我院继2011级郭奇保荣获第七届“感动江大”提名奖之后又一喜讯。

段轶轲是我院器乐系副教授,他专攻钢琴演奏和指挥,2006年获得全国指挥比赛冠军,2009年获“第三届金编钟奖”,2010年赴意大利斩获“第20届国际青年钢琴家大奖赛”金牌。2013年,段轶轲受邀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为党和国家领导人指挥红色经典歌剧《江姐》。20142月,在美国旧金山落幕的“第22届美国国际钢琴公开赛”上,获得桂冠并同时获得最佳浪漫主义演奏大奖。在教学上专心治学,关心学生,耐心指导,指导的2013届毕业生黄晓《以“女子十二乐坊”为例浅谈中国“新民乐”》毕业论文获得湖北省2013年优秀学士论文 ,他本人获优秀指导老师。2014年,获江汉大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三等奖。

在祝贺段轶轲老师的同时,也衷心的祝愿全院教师在教学、科研、实践等方面涌现出更多的先进典型。

视频连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Y1ODA2OTIw.html?from=y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