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者:张堆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63

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97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杨春生主持召开,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热爱祖国、立志为祖国和人民奉献全部的炽热情怀,创新创造、不懈追赶国际前沿科技的可贵担当,恪尽职守、为国家培养凝聚人才的高尚风范以及忘我拼搏、为实现中国梦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彰显了党中央以贯之的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理念,塑造了新时代的创新价值导向;反映了党中央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无限期许,为推进科技创新,实现振兴崛起提供了强大动力。

杨书记强调,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鲜活素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