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舞蹈频繁亮相央视与地方卫视

发布者:张堆发布时间:2017-11-20作者:浏览次数:251


    近日,我院舞蹈专业频繁亮相中央电视台与地方卫视。江大学子精湛的舞台表演、昂扬的精神面貌、给全国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江汉大学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1112日,由我校舞蹈系师生参与创作的《书香荆楚、文化湖北》大型主题晚会在湖北卫视黄金时间面向全国播出。1117日,由我校舞蹈系师生参与创作的《美丽中国城》(黄冈篇)在CCTV-2套黄金时间面向全球播出。

 近几年来,在学校、学院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舞蹈系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舞蹈系硕果累累。从丰富江汉大学校园文化建设,走到湖北省专业的舞蹈大赛,从湖北电视台走到中央电视台。每一个舞台的跨越都是一次专业的提升,每一次舞台的跨越都是社会对江大学子能力的肯定,更是我校舞蹈表演专业落实人才培养方案,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宗旨,培养应用型的舞蹈表演人才。为武汉市、湖北省、以及全国的经济文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