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堆发布时间:2017-12-15作者:浏览次数:777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1214日下午,音乐学院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杨春生书记主持。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站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抓好反“四风”,抓好转作风改作风。“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要一刻不能松、半步不能退,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逐一自查、扎实整改,以良好作风和精神面貌,推动学院事业新发展新提高新突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