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汉大学“筑梦青春 最是芳华”校园时代新人show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张堆发布时间:2018-06-01作者:浏览次数:716

        531日晚七点,江汉大学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筑梦青春 最是芳华”校园时代新人show决赛在音乐学院演播厅落下了帷幕。各院同学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本次新人show的终极PK。决赛评委由音乐学院彭琦老师,音乐学院武宁宁老师,音乐学院14级张昌伟同学与合纵音乐学院《星探来了》项目执行导演姜佩均担任。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刚与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周正儒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决赛现场。

   决赛开场选手齐唱《最美的期待》便活力四射,比赛过程更是精彩万分。参赛选手分为两组,按照分组与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在精良的设备与环境下,参赛选手的歌艺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的比拼,在多首流行经典歌曲的完美演绎后,最终来自音乐学院的胡航宇以一首《易燃易爆炸》给人带来视觉与听觉上的双重震撼,成功获得本次活动第一名的好成绩;来自音乐学院的肖田俊峰与陶思雨凭借完美的配合与精湛的唱功获得本次活动的第二名;来自音乐学院的柳泽良以他扎实的演唱技巧与情感表达获得了本次活动的第三名;最具潜力奖由医学院的苏棋棋,音乐学院的蒋奖,陈梦三位同学获得;优秀奖由机建学院的龚正,化环学院的何嘉振,人文学院的刘成康、刘文涵、卢静静、葛彦临,商学院的刘莹,设计学院的李金育、蒙世力,音乐学院的周嘉仪、黄文煊获得。愿选手们将来继续用歌声展现激情与梦想,用音乐传递青春正能量。

   本次活动以青春正能量,服务社会主义新时代为主线,通过文艺节目的方式传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创新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发展大学生的艺术特长,并且为有实力、有意愿成为艺术人才的大学生提供发展平台,发现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时代新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学院的积极配合和广大同学的热情参与,体现了江汉大学积极为校园文化贡献力量的精神,让我们感受到了学校文化发展、繁荣的不竭源泉。

新闻部邹沁怡

2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