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江大学子上春晚 除夕之夜舞姿翩

时间:2016-02-09 17:46:58浏览:2109设置

     近日,我校音乐学院舞蹈专业李贺伟等三位学子出现在中央电视台2016猴年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上。这是我校舞蹈专业学生继去年11月亮相央视国际频道以后,再一次登陆央视舞台。

        2016央视春晚在选拔演员阶段,我校舞蹈专业学生李贺伟、谢思思、钟润华三位同学在专业老师的推荐下通过重重考核顺利进入剧组进行排练。在大年三十晚上晚会上,他们参加了开场舞《春来福到》、《迎着梦想的光荣》、《多想对你说》、《回声嘹亮》、《难忘今宵》等多个节目的舞蹈表演,充分展现了我校舞蹈专业的水平和江大学子的风采。

 舞艺技精天酬勤,梅花香自苦寒来。近几年来,我校舞蹈专业从湖北职业舞蹈大赛“金凤杯”到湖北最高艺术盛会“第二届湖北艺术节”,从湖北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再到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一路前行,屡获殊荣。


 

 

(音乐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